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任媛
2020-11-03 09:42   酒管系   (点击: )

13级酒店管理班 任媛

工作单位: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岗位:商科教师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Aidi School),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是中国唯一一所全英文讲授完全与国际接轨的澳大利亚同步课程,文凭和学位广受国际认可。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也是澳大利亚西澳洲政府教育署课程委员会正式授权的国际大学录取考试——TEE(Tertiary Entrance Examination)中国唯一考试中心。

任媛同学在师院读书期间,遇到了中美合作学习的机会。去美国留学的两年使她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她说,在师院商学院的几年,老师和同学给了她很多关怀和帮助,这是她人生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她现在是一名双语老师,她要把关怀和热情传递给她的学生。

工作感悟: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