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周文瑞
2020-11-03 10:48   酒管系   (点击: )

15酒管 周文瑞

周文瑞,2015级酒店管理班学生,毕业于2019年6月。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加了2019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下辖若羌县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工作期间,本着“履行志愿者义务、立足本职工作”的目标,积极完成办公室工作、协助做好科普宣传工作,认真搞好科普宣传,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团员”、“2020年上半年先进个人”、“2020年上半年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趱少年。我宁愿跑起来被绊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要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用生命的七十分之一,营造一个生命的奇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