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苟稳刚
2020-11-03 10:49     (点击: )

15酒管  苟稳刚

个人简介:苟稳刚,甘肃通渭人。2019年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9年8月在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新人业绩连续前三,10月份因个人原因入职西安链家,2020年在公司经开南大区取得房源录入达人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天水是个人杰地灵的山水福地,是一个人类文明发展的起源点,天水师院更是坐落于秦州之地,2015年我很荣幸的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提高了自我修养和素质,每天过的很快乐,时间过得也很快,转眼间2019年6月来临了,当时的我真正感受到了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喜欢自由也喜欢去各大城市看看,尤其是北京那个只在电视里出现过的神秘首都,于是我选择了北京的一家公司,一边工作一边了解这个城市,在公司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北京也反馈给我很多的东西,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活得自由。

后来因为个人原因来到西安,成功入职链家。这个城市历史文化深厚,有很多美食和景点,而我的工作需求让我对这个城市特别熟悉,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怀着同样的梦想,每天在向着成功的道路奋斗。时光冉冉不复回,毕业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可以说是几经波折,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是保持真我,坚守本心,在人生的道路上风雨兼程,高歌前进!

最后真心祝那些青春过的毕业生从此踏上新的人生历程!也祝那些正在青春的在校生认真 挥霍 自己的此刻!还祝那些离青春远去的人能有机会回来寻找以前的青春!

格言:心怀梦想,便只顾风雨兼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