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郭露娟
2020-11-03 10:50   酒管系   (点击: )

15酒管  郭露娟

个人简介:郭露娟,甘肃成县人,2019年6月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现在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第六学校的一名老师。大学四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及优秀干部奖励,最后以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于母校。

就业选择:大学四年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习,却在毕业后毅然决然地选择成为一名老师,是什么改变了我?是大二的一场支教活动。在那次支教活动中,我第一次站上三尺讲台,看着教室里一个个朴实的孩子,瞪着求知的眼睛看着我们支教的老师时,我被他们触动了。所以在大三我坚定地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为以后成为一名老师做准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四年一闪而过,转眼就毕业了,大家都想找一份满意的工作,而我的目标一直都很明确——成为一名老师。毕业后我就职于一所民办寄宿培训学校,寄宿学校不同于普通公办类院校,学生们都是家长在外地务工,属于半留守儿童,不仅在课上与学生以师生相处,在课下,更像学生的父母、朋友与学生一同吃饭,在于学生朝夕相处中,我们亦师亦友,我清楚的知道,我的选择很正确。

为了能成为更好的老师,在今年,看到西安高新区新建学校的招考公告,虽然,我深知新建的学校比较艰苦,各种设施都不齐全,但我还是决定投身其中,在两个月内,撵转七次的西安之行中,一路通过各种考核,终于成为了六校的一员,一想到可以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帮助,我很激动,多次的奔波也觉得很美。希望我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心中所望,坚持初心。

    人生格言:目标若在前方,路上也很美好

虽然,我最后的就业选择与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并不统一,但是四年学习生涯教给我的工作品质却影响深远。无论是在从业期间或是求职之中,酒管人的求真务实、踏实肯干以及心有所向的精神始终激励着我。

最后,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祝愿师院学子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