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敏世红
2021-07-09 09:12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敏世红  人生格言:事来心应,事去心止。个人简介:敏世红,商学院17级财务管理班学生,在校期间考取了大学四级、初级会计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证书,也曾多次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在奉献与爱中发现自我、找寻自我并成就自我。在2018年荣获学生会优秀工作者称号。平时喜欢阅读书籍、听歌、旅游和发掘美食,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爱笑乐观,现考取2021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生活很美好,未来也值得期待,愿我们都在热爱中成长进步。

关于考研学姐心得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经接近了尾声,快毕业了。回想起来这几年的大学时光,总是暗自庆幸,因为这几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阶段,懂得接受不完美,学会和自己和解,也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不单调。也迷茫过、无助过,但每次在迷惘无助的时候总会有新的转机出现也有家人朋友的安慰与鼓励相伴。我以前老觉得成长是义无反顾的执着,但现在觉得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珍惜现在拥有的并对未来持有期待才是最好的成长。这几年里,也有一些感悟和体会。第一、学会用适合自己的方式解决烦恼很重要。可能我们每个人在大学里都会有过焦虑和迷惘,在我每次焦虑和迷惘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手机备忘录里写一写自己焦虑的原因,有哪些顾虑,静下心来问问自己,每次写完后我会坚定自己的想法,就不会焦虑了。第二、坚持做自己和成为自己。每个人都是有别于他人的,都是在这个世界真实存在的个体,从众会让我们迷失方向,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向并坚持下去,而不是人云亦云。第三、学习是实现自我增值的最好方式。每当在互联网上看到优秀的同龄人都超级羡慕,优秀的人都有种魔力,他们敢想敢做,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所以要努力学习,勤思考,在该学习的时候不能放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格局。回想这几年有太多想说的,又有太多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总之就是:不断前进,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