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来商学院调研
2018-12-29 17:35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办主任武胜文一行来商学院调研。商学院副院长张海龙在旧图书馆207会议室就学院基本情况、本学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学院三年工作规划、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解决思路、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向李正元书记一行作了全面汇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跟东就党建工作向李正元书记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李书记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进行了座谈。

李正元书记对商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领导班子工作积极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他本人对商学院期望很高,调研后发现商学院整体还处在起步阶段,但是商学院领导班子有很强的改革意识,又拥有一支相对年轻的教师队伍,一定能将商学院建设的更好。

针对商学院的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李书记提出,一是理清发展方向,做好顶层设计、确定发展目标,且目标一定要具体化;二是通过各种渠道,扩充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三是紧紧围绕地方发展、产业需求,加强与企业、地方的合作。最后李书记强调商学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凸显优势,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