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19-03-08 14:54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积极构建安全校园。商学院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三号报告厅召开了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跟东、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辅导员石玉慧、杨增龙、邓晔、各班班主任、各班班委、全体党员及学生会干部。

会议由辅导员石玉慧主持。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霞从饮食、用电、交通、财产、人身安全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对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引起学生们足够重视。会议第二项,由辅导员杨增龙安排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方案,并提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组织策划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座谈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马雨萌发起安全倡议,提倡我们要把安全防范落实到行动中,争做文明大学生。会议第四项,党总支书记张跟东作了总结发言,着重强调学生的安全及学业等问题。最后,辅导员邓晔就校园安全隐患和解决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普及。离场时,全体参会老师和学生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学生安全教育、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广大青年学生有能力应对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