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商学院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2019-04-01 11:02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商学院团委于3月28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了“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商学院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有风采展示、激情演说、才艺比拼三个环节。在全场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决赛拉开序幕。风采展示环节,各班团干部以活泼多样的形式展示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与成绩;在激情演说环节,参赛团支部需随机抽选公益广告宣传片,介绍其主题、内涵及短片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进而对团干部如何做好思想引领进行阐释;才艺比拼环节中,各团支部结合本专业特点,以合唱、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团员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团热情,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