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激昂青春正当时
2019-03-26 16:4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我院于2019年3月23日举行商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并在东操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各种各样的比赛项目中,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两人三足协同跑等项目。运动健儿们奋力争先,不断进取,力求超越自我的姿态,既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也体现了运动员过硬的身体素质和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跑道旁,各班同学都在旁边呐喊助威、递水接纸等等,给运动员以心理上极大的安慰与鼓励。

经过一番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会计二班荣获总排名第一名,18级财务管理班荣获总排名第二名,18级市场营销班荣获总排名第三名,18级酒店管理班荣获总排名第四名。

最后,辅导员杨增龙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激励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拼搏已止,热情不改,我们要相信,每一次参与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超越,每一刻的奋斗,都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