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届“职德思考”职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04-12 08:5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职场应聘的技巧,学习职场技能的应用,树立长远的就业规划,为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年4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三号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职德思考”职场技能大赛决赛。共有评委、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者82人,经过初赛的简历制作、复赛的模拟面试,最后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命题演讲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就职业相关指定命题,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做5分钟演讲;情景模拟环节,选手1对1,就抽取题目进行现场情景模拟演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最佳简历奖一名。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就业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求职能力,使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为即将面临的毕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