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福建考察交流
2019-05-27 09:4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5月20日—5月24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霞、副院长王雪琳、辅导员水晶赴福建考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并就促进学生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5月21日,商学院一行抵达福州悦华酒店实地考察,与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中心经理梁劲峰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最后与福州悦华酒店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合作框架协议。

5月22日,商学院一行抵达福建鲤鱼洲酒店实地考察,与中共福建西宾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清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与福建西宾酒店有限公司福州鲤鱼洲分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赴福州西湖大酒店实地考察,与西湖大酒店总经理侯巧玲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磋商,最后与福州西湖大酒店签订实习实训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交流中认为,商学院学生勤奋耐劳,具备实现工作目标的能力、态度及动力,在以往实习中表现优异,但因为择业观念问题,最后的留存率很低,而同时酒店又面临人才短缺的困境。对此,双方希望能够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以实现持续高效的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是事关教育、产业融合的大环境要求,教育融合企业,才能培养学习实践能力优秀的学生,企业走进教育,才能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