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民族团结系列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锅庄晚会
2019-05-26 14:35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带着初夏的喜悦和热情,带着同学的深情与友谊,带着星光的璀璨和梦幻,带着收获的骄傲与自豪,商学院举办的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第一届锅庄晚会于2019年5月24日晚在地图广场成功拉开了序幕。

首先在18级法学班带来的印度舞《印巴女孩》带动下,以悦耳动听的旋律,轻盈优美的舞姿将观众带入了晚会的气氛。

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踏着音乐的节拍,来到篝火旁手牵手一起跳起锅庄舞。美丽的舞蹈、动人的音乐,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广场。民族文化的交织荟萃将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观众们也纷纷展示才艺。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狂欢的日子更是难得。尽管不舍,尽管依恋,但时间不会为我们停留。前路漫漫,我们的民族盛宴终会再次团聚。

相聚商院,相聚篝晚,愿商学院的锅庄晚会自此便一脉相承,让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念响彻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