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届“甲子风华,忆久离商”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2019-06-06 08:47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由商学院举办的“甲子风华,忆久离商”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于6月4日晚19:30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岁月青葱,流年似水,转眼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四年的岁月长长,但离别,就在此刻。这个夏天,19届的学长学姐们毕业了。嘉会难再遇,四载为千秋,千百个成贤夜晚在今日就要画上句号。换上最华丽的衣服,画上最精致的妆容,我们的青春盛宴,即将开场!

“为梦想灼伤了自己,也不要平庸的喘息”,挥动的鼓锤,拨动的弦音,

天音乐队的一首《都选C》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

彩扇齐舞,茉莉花开,那些年,我们一起为梦想拼命绽放。四年的时光里一起疯,一起笑,一同走过繁花般的大学四年。

舞蹈串烧舞出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都逐渐适应了这个平常的五线城市,只因心中那共存的风景—天水师范学院。

旋律里蕴含的思绪太多,歌词里深藏的留念太深,浅吟轻哼中,于是我不再唱歌,今天的别离是为了将来的重逢。

颜值与气质并存的她们,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用青春的舞步点燃今夜。

五个伙伴,一个舞台,四年里,我们遇见太多的人。今时今刻,你我朝夕相伴;明天过后,青春的回忆只能珍藏。原来你们才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轻步曼舞,古乐悠扬,你褴褛我彩绘并肩行过山与水。追梦的路上有荆棘,也布满孤独,愿你生命不止,逐梦不息!

四年前,我们来到商学院这个大大的家,时光荏苒,入学的初见仿佛还在眼前,可转眼间就各奔东西。时光无涯,聚散有时,与你相遇好幸运。

大学四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陪伴在我们身边,是亲友,亦是良师。

伴着流水般潺潺而泻的筝音,17酒店管理班带来的创意舞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一上台就high翻全场。

“我们相遇在这个季节绝不是偶然”四年时光中的悲欢离合,因为有你们与我并肩前行,那些日子才熠熠生辉起来。愿你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青春就像一个舞台,而她们便是最耀眼的舞者,用自己的梦编织一个又一个舞步。不同的曲风,一样的震撼,有没有被小姐姐们撩到呢?

抑扬顿挫的朗诵是否也让你情绪激昂,你是青年,就要毫无畏惧,勇往直前。

盛开成那五月绚丽的花朵。

虽然那些时光已然成为了我们唤不回的四年。但无需失落,因为他们已将最好的四年时光同我们分享,互道一声晚安声,晚会便圆满落幕。

南风轻轻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

愿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愿时光能缓,故人依旧。似水经流年,此间有少年,唯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19届的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原谅我盛装出席,只为与你们好好告别。以后没有了十一点的门禁,

你们也要记得常回来。我们江湖再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