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2019-06-24 08:01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转眼到了大四学生离校时刻,为了更加了解大四毕业生的毕业状态和就业情况并适当地给予建议和帮助,2019年6月23日晚上,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院长张跟东,党总支副书记郭俊兰,商学院辅导员石玉慧、杨增龙、邓晔、水晶、李美仪以及毕业生班主任等一行人,走访宿舍看望2015级的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悉心听取同学们对于学院当前工作的看法,热心为同学们解决离校前的一些问题,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离校准备情况,并表示学院会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学院领导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并勉励继续深造的同学,不管是否继续留在本校,都要延续在本校虚心学习、刻苦钻研的习惯。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在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广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以后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和关怀。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挚地祝愿,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并且希望和欢迎广大毕业生能够多回母校看看,用自身的实例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一些工作和考研方面的经验。

商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大四毕业生,让他们在离校前又一次体会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以及母校的关怀,相信他们将会永记母校,不忘师恩,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进取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