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检查宿舍安全和毕业生离校情况
2019-06-25 09:06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绿意渐染枝头,毕业的钟声已悄然敲响。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有关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我院领导郭书记,张院长和胡书记对毕业生宿舍安全情况以及毕业生离校情况进行了检查。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首先对毕业生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要记得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提醒推迟离校的毕业生,要保好自己的物品,保证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今后的规划。表示无论继续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同时院长叮嘱毕业生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并提醒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

1.注意个人财产安全。特别是在参加同学聚会和托运行李的过程中,增强警惕性。

2.饮食、住宿安全。聚餐时切忌聚众抽烟饮酒,打架斗殴。

3.出行安全。出行时最好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背包一定放在显眼的视野范围内。

4.珍惜友谊,珍爱生命。应妥善处理在校期间的各种矛盾纠纷或感情纠葛,切不可采取过激方式或其他不正当手段。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为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保驾护航,并对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