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启青春履历新篇章——商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9-07-04 09:19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调动2018级新生军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日,商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大会由辅导员石玉慧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军训学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军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2017级军训优秀标兵李丰毅同学谈了他的军训体验,他说道大学生军训意义重大,能够参与其中他倍感光荣,军训能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也能培养大学生的自理能力。随后,播放了超然军旅短片《燃爆青春》。

最后,石玉慧老师就军训目的、组织领导、连队编制、军训任务等方面作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同学在军训的洗礼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展示商院学子的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