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23 10:35   电商系   (点击: )

9月22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大赛在兰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导,甘肃省普通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管理会计大赛和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两个竞赛项目,通过现场实战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分别展现参赛选手在资金运作管理、预算编制与执行、经营决策、市场营销、会计核算及战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技能,锻炼学生的全局观念和战略性思维。本次比赛我院共选拔14名学生组成3支竞赛队伍在金淼、李振华、孙蕊娟3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管理会计大赛和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二等奖。通过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丰富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体现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