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教学相关工作的调研
2019-10-12 10:29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就师德师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中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开展了调研活动,副院长晚常青主持活动,学院26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经调研,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教学培养方案方面,内容修订频繁,核心专业课的教学赶进度,学生理论课学习不扎实;二是就业方面,学生就业观念保守,求职信息掌握不够;三是课程思政方面,方案尚未落实;四是教学保障方面,软硬件设施落后,影响教学效果。

针对以上讨论中的重点问题,参会教职工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解决方案,并计划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行逐一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