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庆祝天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19-10-14 11:06   学校办公室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举办“庆祝天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来自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不同专业的6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师生见面畅谈学校60年发展变化、取得成就、叙谈友情。座谈会上老师学生回忆当年在校学习时的情景和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诲,气氛非常热烈。第二阶段以校友参加工作的实际经历,对我们在今后人才培养上注重哪些素质的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校友的发言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上,一定专注专业基础素质的培养,这是学生走上工作岗位立身的根本;二是重视大学语文、英语等语言能力和人文素养的培养;三是在专业培养的基础上,尤其是在如何做人上下功夫,端正学生的“三观”;四是创新创业良好心态的培养,尤其当面临挫折时,如何坚持。这些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今后办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指导。

座谈会在依依不舍、合影留念、建立“2019校友群”中结束。

座谈会由张跟东院长主持,胡祎文书记最后做了精彩的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