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05-28 16:20 伏辰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为交流教学经验,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2:30分,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商学院副院长晚常青、学院评委、参赛教师及现场观摩的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

参赛教师们精心备课,教学内容熟悉,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方式丰富多样,现代教学手段运用娴熟,授课语言风趣幽默,讲解详略得当、清晰准确,教态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点,赢得了观摩教师及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霍丽洁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赵爱英教授对教学竞赛作了精彩点评,晚常青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竞赛“以赛促教”,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宝贵机会,将切实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