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底线,严守党纪党规红线: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15:59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

为强化整体联动,凝聚强大合力;强化宗旨意识,深化为民服务;强化廉洁自律,弘扬优良作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1日通过钉钉视频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秦同志主持,商学院学生支部支委及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秦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党课“坚定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党规底线”,从各个方面充分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标任务,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一条不能逾越的底线,全体党员应团结起来,打赢扫黑除恶的战争。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学生党员发表看法。就共产党员信教和涉黑问题,大家深入思考,踊跃发言。杨媛同志强调作为党员,不信教,要为人民服务,不能信仰对自身和国家无益的宗教,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马文辉同志提到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权,但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可以信仰宗教,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引导信教公民正确信教。

通过召开“六月份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明确了党纪党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政纪条规,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思想道德,使全体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推动了商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