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1 14:47 水晶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2020年7月1日,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祎文带领参会教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起,已经走过了99年不平凡的历程,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社会主义建设。胡祎文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等学校要扛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创新人才使命。

随后,参会教师纷纷交流发言。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有效的防控、对各国人民施以援手,在疫后加快复工复产,推进经济建设,充分展现了大国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党员要有不计个人得失的勇气和担当,要有担负起建设美好商学院的责任和理想,正确审视个人研究领域与学院学科发展方向的紧密对接;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培养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