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题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5:22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重要指示,全面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商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7月7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承担就业帮扶责任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祎文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就业排名情况。

根据学校安排,各学院就业工作实行校常委包抓、层层包抓原则,力求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校长安涛包抓商学院就业工作,商学院确定就业领导小组,书记、院长任组长,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帮扶责任教师、辅导员为组员,包抓到个人,明确责任、创新举措,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

会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四不准”底线。通报了各班就业率及就业人数,确定了各班初次就业率未达指标人数。

会议最后,胡祎文提出要求,要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二要明确就业目标任务;三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

商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