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前往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20-09-19 09:54 金淼  财管系   (点击: )

2020年9月17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会计系主任孙蕊娟和实验室主任金淼等一行前往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王院长就我院现有的领导班子、实验实训和实习就业等与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月荣、产品中心总监田晓妮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验实训、实习就业深入进行产生初步意向,双方就“1+X证书”、“会计梦工厂”和财务共享中心等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热点的合作建设进行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未来继续开拓我院产学研社会服务领域并实现校企合作双赢。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以信息安全为主业,致力于计算机系统应用的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和推广应用,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是其下属分公司,是我省税务软件开发和维护的龙头企业,与我省多家高校在产学研等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