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兰州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2020-09-21 09:57 孙蕊娟  财管系   (点击: )

 2020年9月18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王雪琳、副院长晚常青、实验室主任金淼、以及财务与会计系系主任孙蕊娟老师赴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主持本次交流的是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良教授,参与本次交流的还有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清辉、财会系系主任张华、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胡广阔老师。双方就办学经验、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清辉首先就来访表示欢迎,然后系统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个专业的特色、以及管理经验等内容。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王雪琳院长就汇报内容中专业建设、就业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天水师范学院商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各位专家来天水师范学院做报告。

随后,晚常青副院长就教学管理方面、金淼老师就实验室建设方面、孙蕊娟老师就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工作分别与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赴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不仅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就业等方面有所收获之外,还在资源利用与借鉴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