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学子送温情 商学院走访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2020-09-23 09:30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及时了解新生的入宿情况,强化宿舍安全意识,2020年9月20日下午七点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副书记郭俊兰、副院长王雪琳、副院长晚常青、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为新同学带去了亲切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并了解了新同学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食堂就餐情况等,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和学校大家庭。

老师们在向同学们表达关心的同时也表示出了殷切的希望,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身健体,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通过本次走访活动,院领导对新生的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和谐温馨。相信他们可以很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习更多知识和技能去提升自己,像新芽萌发一样在这片新天地里茁壮成长,书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