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考察调研
2020-09-29 08:08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9月27日,商学院一行四人赴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就会计学重点学科建设、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申报及两院合作”进行深入调研。副院长王雪琳、张海龙博士、罗丙能博士及金淼老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王雪琳副院长首先向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天水师范学院会计学专业重点学科特聘专家吴建祖教授对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典型做法、“十四五”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的思路等做了重点介绍。吴建祖教授对会计学重点学科建设、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申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思考与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会计学重点学科建设与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为我院会计学重点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积极探讨两院合作共建方向与方式,为未来两所高校建立互通交流平台与合作渠道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方向,为会计学专业申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指出了具体的针对措施,明晰了我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同时也为我校与兰州大学未来发展长期交流与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