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热血,不负青春|新生军训正当时
2020-09-24 16:36 水晶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秦州九月,秋风微凉,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在绵绵细雨中正式拉开序幕。在未来的两周里,身穿迷彩的商院学子,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属于青春的色彩与魅力。

话不多说,快和小编一起来看一看小萌新们的英姿飒爽吧!

军训场上,萌新们挺拔的身姿与坚定的眼神无一不流露出军人的担当,他们早已为这场“战役”做好准备,把青春能量和满腔热血,写进一身戎装,他们帅气的身影点缀成校园内最亮丽的风景线。面对严厉的教官,他们的眼中多了一份勇敢,也多了一份坚韧与顽强。

这是一场迷彩与青春的相遇,是一次毅力与激情的碰撞,也是大学时代的第一次蜕变。稍息、立正,最普通的动作,展现出少年的意气,每一个标准的姿势,都是刻苦努力后的成果。

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身披迷彩的萌新们,奋力拼搏,永不言退,青春正当时,大学第一课,看你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