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慰问暖人心,士气高昂铸军魂
2020-09-27 16:43 水晶  商学院分团委   (点击: )

2020年9月26日下午,商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了军训训练场,为20级的战士们送来了温暖的关怀和问候。党总支副书记郭俊兰、商学院党委书记胡祎文、副院长王雪琳、辅导员杨增龙参加了慰问。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认真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感受与问题也进行了积极的了解和解决,同时,我院领导也高度赞扬了教官在军训期间的辛苦付出,对教官的认真负责表示认同。随后,逐一向同学们与教官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军训慰问品,传递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和对教官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饮食、保证休息,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训练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他们一定会更加严肃认真,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商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