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天水市四〇七医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2-04-27 10:13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4月26日,商学院邀请天水市四〇七医院在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奇主持,2022届财会专业毕业生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

会上,天水市四〇七医院负责人就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学生最关切的问题进行讲解,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其他问题。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9个财会类岗位,并通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对学生进行考察,择优录取9名财会专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商学院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要求,积极组织企业招聘进校园,动员学生踊跃参加校园招聘会,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