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术月暨“经世论坛”2022年第二讲(总第8讲)
2022-05-13 10:46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经世论坛”2022年第2讲(总第8讲)在二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由杭州洪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海阔主讲,商学院副院长王奇主持,主题是《电商无界,山海互联》。商学院线上、线下2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余海阔首先结合自己多年电商行业的丰富从业经历,从了解电商平台、打破认知局限、正视自身能力、重塑行业认知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讲解,对同一商品在国内国外以及不同网站的售货价格进行了横向比较,并现场给师生们做网上查看示范;接着,详细阐述了电子商务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最后,对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以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信息时代所赋予的宝贵机会,突破崇山峻岭的地域限制,尝试在电子商务领域寻找自己的梦想和舞台。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较好地了解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动态,同学们既打破了以往对电子商务的狭隘认知,更清楚地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