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护航 奠基未来-商学院高质量做好毕业生“最后一课”及服务保障工作
2022-06-14 09:36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点击: )

研桑心计,迟迟吾行。但骊歌如期响起……为让毕业生带走满满行囊,留下暖暖回忆,商学院开展离校前“最后一课”活动,为毕业生保驾护航,让祝福与寄语照亮毕业,让一幕幕暖心的举动在学子中间蔓延……

离校前夕,商学院组织离校学生开展了同上一堂毕业课活动。在会上,商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交流了四年学习生活、就业况情等介绍,询问同学们还有哪些困难。同学们陆续回忆四年来的点滴,共同展望未来的人生,分享了自己在学院求学的内心感受。不少同学表示,四年来有很多的收获,今日即将奔赴新的战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未来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明德 新民至善”的校训和商学院“明德博学,弘商经世”力量笃定前行,走向远方。

商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发出了由衷的赞赏与肯定,并祝福即将扬帆起航的同学们一路顺利。教师们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笃定前行,立时代潮流奋勇向前,同时要做好文明离校,让师生情,校友情赓续绵延,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神故事!

学生们表示将会牢牢记住嘱托努力前行,将大学四年的美好画面收集装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一代的宏愿与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广阔的天空翱翔!

此次毕业生“最后一课”是一次教育活动,是学院强化教育为毕业生服务的专题活动,是一次党员师生强化作风建设的活动,更是一次充满温馨氛围的学院文化建设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