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专项奖学金发放仪式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6-20 09:40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为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进一步推进商学院考研工作高质量推进,2022年6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校二号报告厅召开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专项奖学金发放仪式暨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大会由副院长王奇主持,会议共分为颁奖仪式和考研经验分享会两个阶段。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为2018级考研升学的四位同学颁发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专项奖学金,对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对学院本次考研升学专项奖学金的支持。

商学院院长王雪琳做动员讲话,再次对考研升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低年级考研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对世纪金源大饭店为考研升学学生设置的专项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二阶段,2018级法学班刘小飞、2018级会计一班王璇、2018级会计二班张金红、2018级财管班蔺丹丹四位考研上岸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心得,先后围绕专业选择、初试备考、复试、择校、调剂、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给出了各自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辅导员杨增龙对第二阶段考研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当前考研的时机,明确目标,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保持商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

本次会议以学生考研升学为着重点,引导学生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是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和扎实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院长王雪琳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