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2022-06-15 09:41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志愿者队伍建设,6月14日,商学院在学校二号报告厅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先进模范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先锋模范党员”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杨增龙主持。

钟娅洁在讲话中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红马甲随处可见,广大志愿者踊跃参与,各尽所能、各展所长,成为联防联控的重要力量。目前我们学校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离不开这些志愿者的参与和奉献。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名单,并对本学年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今年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何文佳、赵继萱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经验和体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红”更加鲜艳。

此次表彰大会,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学院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引导和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高校志愿服务新篇章。

辅导员王燕燕、钟娅洁参加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