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地协同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商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2022-06-23 10:13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为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商学院生源质量,加强学院与周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广泛宣传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开启高校和基础教育协同发展新篇章。6月22日,商学院院长王雪琳带队与秦安县第二中学、西川中学等两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活动中,王雪琳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共建生源基地活动的各中学近年来为商学院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与各共建中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把生源基地建设好、利用好,共同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走出特色内涵发展之路。

秦安二中王守田校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向王院长一行介绍了二中的相关情况。希望依托“优质生源基地”,两校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秦安二中学授牌

西川中学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表示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争取为我校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在西川中学授牌

据悉,此次校共建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互通互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为提高人才培养和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能。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分批次选派管理教师、专家人才协同开展教研活动,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进入商学院学习,共同构筑校地合作新标杆。

举行协同共建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