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学生,传递温暖——我院领导慰问2022级新生
2023-02-28 10:49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2月27日,商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2级新生。

面对首次到校的22级学生,走访教师深切关怀,详细查看了学生学习、生活设施、公共卫生安全等建设情况。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表示对新生的欢迎,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环境、求学经历,交流入住感受、未来职业规划等,并且嘱托他们生活、学习上有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

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勉励大家尽快从寒假生活中收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新的更大的舞台上奋力追求卓越、书写人生精彩。

院长王雪琳强调,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要迅速摸清和掌握学生的具体情况,关爱有困难的学生,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心学习。

同学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学业和生活,以积极乐观、不断进取的姿态度过大学四年,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对自己的殷切希望和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