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3-03-01 09:12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毕业实习组织工作,提升法学专业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23年2月28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作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实习工作,实习作为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每个学生必须完成的学业任务。同学们应当把握实习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在实习过程中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开放的学习态度,认真工作,勤于思考,虚心求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同时,他还强调了在实习期间,每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专业实习的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