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法学专业实习生赴实习点开展实习工作
2023-03-02 09:14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经学院的安排,2023年3月1日起,我院法学专业实习生将分批奔赴实习岗位。本次法学专业实习生将分组前往天水市检察院、秦州区检察院、天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三个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

3月1日上午,第一组实习生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系主任亲自带领下到达天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院院长刘睿代表全体仲裁员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殷切的期望实习生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经验知识,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展现出优秀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为期42天的实习生活中,实习生将逐渐适应实习的工作方式,在个人能力以及工作能力等方面都会得到极大的锻炼。同时,也将逐渐体会到了法律工作者这一职业的神圣与艰辛,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我院实习生将会在实习中不断进步,为之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