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大会
2023-03-03 11:10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3月2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主持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传达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的决定,对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商学院要立足院情形势和发展需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行动步调,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站在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安排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拧紧责任链条、把准节奏方向、督促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干字当头,靶向发力、抓主抓重,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主要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