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巧手绘画庆“三八”
2023-03-09 09:45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教师的文体生活,激发女教师的工作激情,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我院与教务处联合举办了“美丽处处绽放”帆布包手绘DIY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老师简单讲述了制作过程,大家就在帆布袋上进行手绘创意。用铅笔简单画好图案轮廓后,兴致勃勃地给画稿上色。瞧,我们的老师多认真多专注呀,大家创意十足,把五彩斑斓的色彩绘制在帆布袋上,用画笔描绘着自己的内心世界。

小小的帆布包,看似普普通通,如果自己动手绘制,凭借创意和想象,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普通帆布包就变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

 

活动最后还为每位老师分发了精致的节日蛋糕。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温馨。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师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