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10 10:19   商学院团委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2023年3月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雪琳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祎文、副书记宋朋城、19级和20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围绕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上,宋朋城副书记针对目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正面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二是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加强就业引导,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提醒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加强防范意识。

胡祎文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一现实问题胡书记对商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毕业生思想工作,对自己要定位准确;要加强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就业工作要有目标有任务,分阶段完成既定的指标。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院长王雪琳在详细听取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对目前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汇报后,就近年来就业工作面临的全新形势和挑战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做了系统分析,他表示要充分认识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学校更名大学发展的重要工作,要集全院之智、汇全院之力,持续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