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师赴兰州大学参加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3-03-10 17:14   学院办公室   (点击: )

为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9日,在人事处组织下,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及我院相关负责人赴兰州大学参加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在招聘现场,各负责人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发放招聘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引进政策,热情回答应聘者关注的薪酬待遇、编制、职称晋升、购房补贴等各类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人才招聘成效显著,我院收到多份博士和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的应聘简历。后续,学院将加强与意向人才的联系交流,打赢人才引进“攻坚战”,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