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学院简介
2017-12-20 15:54     (点击: )

商学院始于2000年成立的天水师范学院经济系,2014年学校进行机构改革调整,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从原经济与社会管理学院分离成立商学院,2017年9月法学专业从原政法学院并入商学院。

学院现有一个校级重点培育学科方向——公司财务与公司治理,6个本科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经济学、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和法学专业,其中法学专业为甘肃省特色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1452人,专兼职教师42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0人,讲师12人,助教4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5人,硕士学位教师23人。

近年来,我院教师申报并立项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规划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3项,厅级项目7项,获省级以上科研奖励3项,地厅级以上科研奖励10余项。

学院具备较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有手工会计模拟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与ERP沙盘模拟实验室等4个软硬件齐备的实践教学实验室,与上海安博教育集团、厦门航空酒店管理公司、兰州商业银行、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天水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基地、天水嘉孚酒店,陇南农行、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天水市中级人民检察院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建立了院企合作关系,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校外教学实践和实训平台。

商学院将努力夯实本科教育基础,探索创新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为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高层次、高质量商科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